一棵孤单的树

人说,“来世我愿做托斯卡纳的一棵树.”

生命中不能承受之情

克里夫欧文&洛泰尔布鲁特

max&horst

黄星之印&粉色倒三角之印

  我们明白这里的禁忌,没有接触没有自由,而我们仍然用灵魂和感觉在相爱着,是你对自己身份的坚持让我活着,因为这也是我不敢言语的自己...

 在需要以掩饰来获得生命的时候,在我仍是那么地渴望出去的时候,你穿着带着粉色印记的囚服倒在枪下.终于,我换上你的衣服了,终于,这是第一次真正地拥抱你,而我也明白打破了禁忌后的死亡即将来临,但幸好我用最真实的状态接受了你,即自己,让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相爱好吗,my lover?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一棵孤单的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